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4 08:04:57

a2c2l 发表于 2023-11-3 18:28
华为轻薄本打游戏的话还是洗洗睡吧

我觉得玩 MC 没啥问题,切个高性能模式也差不多了,就是比较烫(
另外华为轻薄本最大的作用是做开发(



地刺创作 发表于 2023-11-4 15:02:59

酷![贴吧_呵呵]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4 20:37:23

刺辞赐 发表于 2023-11-4 15:02
酷!

至少在我高中毕业前,应该不会更新什么地图了。学业压力太大了,腾不出手做了,以后大概率要给别人接手。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11-5 02:03:12

真是一部逊电脑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5 10:13:08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11-5 02:03
真是一部逊电脑

确实逊(

imklcdm 发表于 2023-11-11 18:47:20

MaxLHy 发表于 2023-11-2 21:18
咋啦???别暴粗口(

我错了(果断认怂)[哔哩_脱单]

imklcdm 发表于 2023-11-11 18:47:58

MaxLHy 发表于 2023-11-2 21:18
咋啦???别暴粗口(

电脑比我好阿[哔哩_大哭]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吾の新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