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不是,审核你故意针对我是吧? 这个东西不能外传,所以不能索取 手机版的吗 本帖最后由 Don_Trueno 于 2023-11-3 09:52 编辑几乎论坛里每个版块都能时不时地看到求这附加包的,然后一个个还赌咒发誓“外传就xxxx”。
那么请问,凭什么要让别人去承担你们发誓的后果?
你自己嘴上说“不外传”了,但把这个附加包给你的人不还是算“外传”吗?
至于为什么“别人能发”呢?请看发帖时间。 sdkskekekdkekwkwkekekeekwkwkkk
Sskskwkeksmswmmemwmsmzmsk
晚上开始骂我
哇咔咔咔咔咔我问看看我靠我靠我靠
。。。。。。。。。。。。 很抱歉目前论坛内仍然存在此类内容,现在已经全部处理。 兄弟,基岩版环境太差了,早日入坑国际java版才是正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