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1-5 20:11:54

遇到个问题。。。

就是用手机版在编辑帖子时,不能存草稿,直接就发布了,很麻烦,电脑版又不好用,有什么解决方法吗?(急[贴吧_喷]

Bao_Yu 发表于 2023-11-5 20:20:46

原来是出逝了

Bao_Yu 发表于 2023-11-5 20:21:19

在WPS上文字稿写好

Bao_Yu 发表于 2023-11-5 20:47:54

Bao_Yu 发表于 2023-11-5 20:21
在WPS上文字稿写好

还会洋文(∩_∩)

Bao_Yu 发表于 2023-11-5 20:50:34

再说能不能出息点,打赏多点[贴吧_滑稽]

Bao_Yu 发表于 2023-11-5 20:56:36

这么有实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遇到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