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7 11:07:16

苦力怕论坛你们用浏览器搜索还是直接用软件?

你们是浏览器搜的苦力怕论坛还是直接下载APP?我是直接下的APP

袭者 发表于 2023-11-7 12:08:11

我是浏览器

MeowcoQAQ 发表于 2023-11-7 12:12:53

您好,我是使用浏览器然后直接输入域名进入,不搜索
目前论坛软件基本都是浏览器套壳,使用第三方软件有一定的风险,不建议使用

75129600 发表于 2023-11-7 13:45:33

用via            

Reordtimepro- 发表于 2023-11-7 14:12:18

Safari 他不香吗?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7 17:03:15

azdyqwo_ovo 发表于 2023-11-7 12:12
您好,我是使用浏览器然后直接输入域名进入,不搜索
目前论坛软件基本都是浏览器套壳,使用第三方软件有一 ...

我也用浏览器搜

方琉璃 发表于 2023-11-7 17:34:28

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klpbbs.com[贴吧_滑稽]

bamboo_L 发表于 2023-11-8 00:01:57

这论坛还有软件?

赤色之星 发表于 2024-1-1 22:19:17

我有第三种方法:
看我签名[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4-1-2 02:52:55

Cornlliuft 发表于 2024-1-1 22:19我有第三种方法:看我签名

《站外链接》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苦力怕论坛你们用浏览器搜索还是直接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