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3-11-8 22:24:39

你们学校用现制菜还是预制菜

现制菜:指在学校直接做好并给学生提供的菜
预制菜:指在工厂中做好且添加科技与狠活的菜
我们学校是现制菜,很好奇大家学校是现制菜还是预制菜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1-8 23:00:43

现制菜不也是靠激素长出来的,否则那么多人怎么够吃?[哔哩_doge]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3-11-8 23:04:55

99岁夜战寡妇村 发表于 2023-11-8 23:00
现制菜不也是靠激素长出来的,否则那么多人怎么够吃?

但是我们学校一般会对菜品进行检查是否存在激素,我们学校午饭虽然口感不好,但是食品安全绝对保障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1-8 23:06:25

天蓝Furry 发表于 2023-11-8 23:04
但是我们学校一般会对菜品进行检查是否存在激素,我们学校午饭虽然口感不好,但是食品安全绝对保障 ...

哥们,学校检查质量,但不可能查得到加什么吧[哔哩_doge]
难吃还保障,有拉肚子?[哔哩_doge]

11mo 发表于 2023-11-10 00:11:11

现制菜[哔哩_doge],有番茄炒西红柿,土豆丝炒土豆片,辣椒炒青椒,麻婆豆腐:指麻婆(食堂大妈)炒的豆腐,没羊肉的羊肉汤,简称汤(菜汤),还有好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哔哩_doge]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3-12-30 19:58:33

现制菜(有家长亲自监督)

紫苏本苏 发表于 2023-12-30 20:25:02

现制菜,但我不爱吃,更喜欢自己做的,安全,美味,想吃啥自己做[贴吧_哈哈]

酸菜鱼老 发表于 2023-12-30 22:11:51

你说的是猪食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学校用现制菜还是预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