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视角bug.
为什么我手持装备的视角都变成这个样子了×尤其是持弓视角,难受的要死,版本是1.20.15,到底是bug还是模组bug,游戏也卸掉重装过还是没用。 第一张是持盾的站立视角 视野角度开太大了 fov拉小点吧 RSR 发表于 2023-11-9 22:31fov拉小点吧
fov是90.80,不算很大吧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9 21:39
视野角度开太大了
不是视野的事,我拉到多低也是这个样子 肯定是bug. 这种情况我只在加模组的时候见过) 夙S溯 发表于 2023-11-10 13:18
这种情况我只在加模组的时候见过)
我就是加了快速切换视角模组以后才有的这个bug yizhixiaokongge 发表于 2023-11-10 21:04
我就是加了快速切换视角模组以后才有的这个bug
那这肯定是模组问题啊 夙S溯 发表于 2023-11-10 23:43
那这肯定是模组问题啊
可是我这模组关掉也没用,游戏卸载重装也没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