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hixiaokongge 发表于 2023-11-9 21:33:04

是不是视角bug.

为什么我手持装备的视角都变成这个样子了×尤其是持弓视角,难受的要死,版本是1.20.15,到底是bug还是模组bug,游戏也卸掉重装过还是没用。

yizhixiaokongge 发表于 2023-11-9 21:33:55

第一张是持盾的站立视角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9 21:39:09

视野角度开太大了

RSR 发表于 2023-11-9 22:31:51

fov拉小点吧

yizhixiaokongge 发表于 2023-11-10 10:05:56

RSR 发表于 2023-11-9 22:31
fov拉小点吧

fov是90.80,不算很大吧

yizhixiaokongge 发表于 2023-11-10 10:09:48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9 21:39
视野角度开太大了

不是视野的事,我拉到多低也是这个样子 肯定是bug.

莯澪茵 发表于 2023-11-10 13:18:42

这种情况我只在加模组的时候见过)

yizhixiaokongge 发表于 2023-11-10 21:04:36

夙S溯 发表于 2023-11-10 13:18
这种情况我只在加模组的时候见过)

我就是加了快速切换视角模组以后才有的这个bug

莯澪茵 发表于 2023-11-10 23:43:54

yizhixiaokongge 发表于 2023-11-10 21:04
我就是加了快速切换视角模组以后才有的这个bug

那这肯定是模组问题啊

yizhixiaokongge 发表于 2023-11-11 10:57:06

夙S溯 发表于 2023-11-10 23:43
那这肯定是模组问题啊

可是我这模组关掉也没用,游戏卸载重装也没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视角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