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jay
为什么用pojay玩的时候按键有延迟 就是按一下攻击,过几秒才动 你换一个启动器比如fcl 如果你玩的是服务器,那可能是服务器延迟问题,去玩单人档也这样的话,那办法同楼上 Kill@e... 发表于 2023-11-10 22:59如果你玩的是服务器,那可能是服务器延迟问题,去玩单人档也这样的话,那办法同楼上 ...
玩服务器才这样 boom_clothes 发表于 2023-11-10 23:00玩服务器才这样
那就用点魔法吧,或者换个延迟低的服务器van[doge Kill@e... 发表于 2023-11-10 23:10
那就用点魔法吧,或者换个延迟低的服务器van
国内的服务器 怎么能啊,我这个渣机用pojav玩按键都不卡[哔哩_疑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