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9818983 发表于 2023-11-11 19:53:46

你的手机都在用什么输入法?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11 20:00:00

我用菊厂官方的小艺输入法 [哔哩_脱单]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11-11 20:26:17

用的谷歌

还是pvp垃圾 发表于 2023-11-11 21:40:41

KK键盘 yyds[哔哩_脱单]

四分之一的紫晶 发表于 2023-11-11 21:53:27

小企鹅输入法5(Fcitxt5)

Annakra 发表于 2023-11-11 23:47:34

一次性用两个输入法百度的和搜狗

听风与你 发表于 2023-11-12 10:14:55

蓝厂百度输入法定制版

儿瘦缘储药 发表于 2023-11-12 13:09:46

百度输入法

GoldFISH-Nzh 发表于 2023-11-12 16:56:23

KK键盘。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3-11-14 21:44:51

google键盘(玩mc要手动开悬浮键盘,不然设置的自定义皮肤在竖屏状态下会错位)+Microsoft swiftkey键盘(个人感觉不太好用)+讯飞输入法(支持使用动图作为键盘皮肤)+绿厂定制版百度输入法(中规中矩,还算好用,因为是新机,老机型是定制版的搜狗输入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手机都在用什么输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