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9818983
发表于 2023-11-11 19:53:46
你的手机都在用什么输入法?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11 20:00:00
我用菊厂官方的小艺输入法 [哔哩_脱单]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11-11 20:26:17
用的谷歌
还是pvp垃圾
发表于 2023-11-11 21:40:41
KK键盘 yyds[哔哩_脱单]
四分之一的紫晶
发表于 2023-11-11 21:53:27
小企鹅输入法5(Fcitxt5)
Annakra
发表于 2023-11-11 23:47:34
一次性用两个输入法百度的和搜狗
听风与你
发表于 2023-11-12 10:14:55
蓝厂百度输入法定制版
儿瘦缘储药
发表于 2023-11-12 13:09:46
百度输入法
GoldFISH-Nzh
发表于 2023-11-12 16:56:23
KK键盘。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3-11-14 21:44:51
google键盘(玩mc要手动开悬浮键盘,不然设置的自定义皮肤在竖屏状态下会错位)+Microsoft swiftkey键盘(个人感觉不太好用)+讯飞输入法(支持使用动图作为键盘皮肤)+绿厂定制版百度输入法(中规中矩,还算好用,因为是新机,老机型是定制版的搜狗输入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