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和我一样,玩mc这么多年还这么菜的-_-||
感觉自己玩的时间也不算短了…细算算17年入的坑,结果现在除了一点建筑…嘛都不行,哎算了,游戏么,总归自己开心就好。╮( ̄▽ ̄)╭ 我:建筑乐色pvp还行生存强项指令懂一点,但不多不会开服务器起床战争十把五输精通关于minecraft一切基本知识 我:建筑还行 PVP菜鸡 生存还行 不会开服 指令只会/camera 只会做皮肤包 对于MC的知识基本都懂总结:什么都不行(悲) 快乐就行,虚拟的游戏世界是用来享受人生的[哔哩_doge] 我只会玩玩生存,,,看着视频能做几个简单的生电,,,其他啥都不会,,,我25岁[贴吧_汗][贴吧_汗] 13入坑
建筑不行(只会火柴盒)
PVP中等偏上(曾拿下过mcbirds空岛战争榜一,起床战争榜二)
基础指令掌握(除了一些复杂一个套一个的..)
原版生存玩通关已经玩腻了,最快的一次是14分钟左右(固定地图)
addon/pack新手二创者(如:Better sneaking,溅血效果)
我是纯飞舞,什么都没有学会 13年夏天开始玩MC,直到现在都没有好好学一样技术,什么也不会[哔哩_难过] 我入坑8年,连比较器都不知道咋用 15年入坑的,现在都还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