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
纯新人,玩我的世界也是因为以前玩的,现在目前用的是手机的国际版1.2.11.4,为了用我的世界盒子。想问下大佬们这个版本有没有什么mod好用,没有论坛没有搜索到,高版本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适配,不敢乱玩。(ps:不常玩,就是现在修养偶尔玩玩 多玩盒子停服了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3-11-12 10:25多玩盒子停服了
还能用,就是版本太老了😂,我就是回忆一下曾经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3-11-12 10:25
多玩盒子停服了
但是这个国际1.2.11版本好像没有mod能用了。。 啊?低版本还能用? 岫歔 发表于 2023-11-12 20:20
啊?低版本还能用?
我目前可以用盒子玩诶。就是没mod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