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1122 发表于 2023-11-12 13:23:13

谁能把镭1.6适配一下1.20.30啊

镭1.6到1.20.30之后就没有伤害了,2.0之后要钱,有没有大哥能让他在1.20.30版本之后有伤害啊[贴吧_泪]

白卼 发表于 2023-11-15 21:19:09

换模组吧,基岩版优秀的模组还是很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能把镭1.6适配一下1.20.3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