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惊奇队长2各位觉得好看吗?
Qwesdf
发表于 2023-11-12 19:21:16
惊奇队长2各位觉得好看吗?
本帖最后由 Qwesdf 于 2023-11-12 19:23 编辑
个人认为:惊奇队长二不是很好看对于之前银河护卫队三差多了,本人是去IMAX厅看的全程并不是满屏一会有IMAX画幅一会没有,记得之前银河护卫队3全程满屏[哔哩_脱单]
RGT9043
发表于 2023-11-14 02:11:03
看过了,没有太大意思,主要震惊的是结尾,x战警都过去了,复联要真的成为妇联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惊奇队长2各位觉得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