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sdf 发表于 2023-11-12 19:21:16

惊奇队长2各位觉得好看吗?

本帖最后由 Qwesdf 于 2023-11-12 19:23 编辑

个人认为:惊奇队长二不是很好看对于之前银河护卫队三差多了,本人是去IMAX厅看的全程并不是满屏一会有IMAX画幅一会没有,记得之前银河护卫队3全程满屏[哔哩_脱单]

RGT9043 发表于 2023-11-14 02:11:03

看过了,没有太大意思,主要震惊的是结尾,x战警都过去了,复联要真的成为妇联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惊奇队长2各位觉得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