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非MC】[还是氵]论下半年的手机芯片有多离谱
屍
发表于 2023-11-14 21:40:51
【非MC】[还是氵]论下半年的手机芯片有多离谱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3-11-14 22:36 编辑
终于更新天玑9300了,我又可以氵了(
今年的下半年安卓端芯片居然超过了苹果的A17 pro和M1,膏通逆天啊
结果发哥的天玑不知道拿错了图纸,堆了全大核,居然也超过了苹果的A17 pro和M1,发哥也逆天啊
下一年安卓端芯片有望超越M2了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14 22:31:31
今年下半年移动端芯片太卷了,唯独苹果还在挤牙膏[贴吧_滑稽]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11-14 22:36:16
我相信,再等一年还有更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还是氵]论下半年的手机芯片有多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