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懒猪 发表于 2023-11-18 20:51:22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11-18 13:50
高的老是撸不到,想要撸还得垫高高

是的……不砍完还自己消失不了,挂天上看起来怪怪的

滋滋懒猪 发表于 2023-11-18 20:52:30

嘎嘣熊 发表于 2023-11-18 16:52
不撸这个数不就完了吗?

一次撸不完,要撸干净还得垫上去……要不然挂天上怪怪的

滋滋懒猪 发表于 2023-11-18 20:53:07

很6的史蒂夫 发表于 2023-11-18 16:58
这树曾经在我老存档的树场浮了一百多个游戏日

啊对撸不完浮天上吓死强迫症

滋滋懒猪 发表于 2023-11-18 20:54:14

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11-18 13:44
最讨厌的还是红树,这个还能接受,在空岛里面还能提供更多木头,而红树呢?干啥啥不行,复杂第一名 ...

(99%树根,1%木头)

GoldFISH-Nzh 发表于 2023-11-18 22:16:30

建议烧了[哔哩_脱单],不过砍完过去捡掉落物还是挺爽的。

滋滋懒猪 发表于 2023-11-18 23:43:29

nifpc 发表于 2023-11-18 22:16
建议烧了,不过砍完过去捡掉落物还是挺爽的。

但就只有树苗和木棍可捡了…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1-19 08:59:57

红树吧,这玩意儿很可能在树叶的某个地方生成木块,到时候砍伐工作都做完了才发现有一团树叶永不枯竭,这时候你还得重新搭高高把那玩意儿砍了[贴吧_怒].追求数量还不如四个云杉树苗围起来种(2*2),生长完毕产出至少 40 木[贴吧_开心]

星耀辉 发表于 2023-11-21 21:39:11

差不多就是了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mc里最讨厌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