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The Hive延迟这么高?
今天想玩The Hive,结果延迟高的要死,这开三个加速器也带不动[抖音_489] 人多吧?正常,我到现在找不到起床战争服,鸟服1.20.40以上进去直接闪退,太难了oh我的天哪[哔哩_doge] 99岁夜战寡妇村 发表于 2023-11-18 17:06人多吧?正常,我到现在找不到起床战争服,鸟服1.20.40以上进去直接闪退,太难了oh我的天哪 ...
我到也能进去,就是得开加速器,别的服务器倒是不用开也行,The Hive是必须得开 外国的服务器延迟都比较高 99岁夜战寡妇村 发表于 2023-11-18 17:06
人多吧?正常,我到现在找不到起床战争服,鸟服1.20.40以上进去直接闪退,太难了oh我的天哪 ...
《论很多服务器延迟越来越高》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11-18 17:11
外国的服务器延迟都比较高
别的服务器最多也就400而已啊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18 20:19
别的服务器最多也就400而已啊
你该不会是说那个10000多的延迟吧....那个可能不准......我还见过系统显示十几万的延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