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
你们知道玩泰拉瑞亚让人最难受的事是什么嘛?血月+哥布林入侵,cào![贴吧_滑稽]不过没逝,我还是赢了(付出了一多百条命)[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所以:
你这个无情无义的人,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
本帖最后由 Wobblingos 于 2023-11-19 12:08 编辑
是正版吗**** Hidden Message *****https://klpbbs.com/static/image/common/medal/admin.gifhttps://klpbbs.com/static/image/common/medal/10w.gifhttps://klpbbs.com/static/image/common/medal/100W.gif 我 在做切断带的时候 炸了半天 发现一个箱子 还要自己下去清理(悲 Wobblingos 发表于 2023-11-19 11:42
是正版吗****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瞅瞅隐藏内容 让我康康2楼的隐藏内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