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我怎么吐槽在悬赏有给正确回答却迟迟不给铁粒
本帖最后由 时无重至 于 2023-11-19 12:20 编辑我在几个悬赏帖花了几分钟或十几分钟给照着帖子好好弄好
但...我第一个给正确的却迟迟不选为认可答案,一拖就是两三天,甚至30天后也不选为
证据:等等
想吐槽却不知道怎么吐槽,铁粒都在悬赏帖里了,选为答案那么难的吗?啧啧啧[贴吧_汗]
若在图片的用户有看到这帖子,应该知道做些什么吧 解决楼主的问题后楼主未结算铁粒?
欢迎在下方申请!
https://klpbbs.com/thread-9884-1-1.html 你那还好,我就更离谱了。我先来的居然给了别人最佳答案(主要是那还是水贴) 我上次申请了7个(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19 13:16
你那还好,我就更离谱了。我先来的居然给了别人最佳答案(主要是那还是水贴) ...
没事以后我求下载就叫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