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zhangheng 发表于 2023-11-19 16:14:37

你们用什么手机玩渲染龙?

一加ACE2Pro,根本不能正常玩,一会儿就会发热掉帧,继续玩就会卡顿,不知大家是怎么玩的,哪个版本能玩得流畅一点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1-19 16:29:26

本帖最后由 99岁夜战寡妇村 于 2023-11-19 16:33 编辑

红魔最新版手机[哔哩_doge]
不过我个人用华为也是卡,一玩源神,很经常发烧,或者华强北最新版手机[哔哩_doge]
iPhone19我感觉比较高端一点[哔哩_doge]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19 16:32:00

三星Galaxy zflip 5g、诺基亚x6

廖zhangheng 发表于 2023-11-19 16:53:12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19 16:32
三星Galaxy zflip 5g、诺基亚x6

诺基亚是认真的吗🐸

廖zhangheng 发表于 2023-11-19 16:53:45

99岁夜战寡妇村 发表于 2023-11-19 16:29
红魔最新版手机
不过我个人用华为也是卡,一玩源神,很经常发烧,或者华强北最新版手机[哔哩_do ...

大佬玩的是哪个版本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用什么手机玩渲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