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第七,不开心
期中考试考了全班第七,全语种二十七。可我数学物理都没及格,顿感配不上这个位子。
母校啊,你在我眼里一直都是十分励志的。我们第一届学长不知吃了多少苦才为你争取来了拨款,路灯亮了,操场修了,宿舍和食堂也有了,上一届学长享受不了。
这一届的学子们资质不差,却考得比上一届差远了,还总是抱怨学校环境。学长们的苦,我们这些初中部直升上来的人都见证了。老师两眼汪汪,我们心里也酸楚。
我这样的货色也配考这么高?环境差了……这是否说明上一届的辉煌仅仅只是个传奇?
他们说要效仿上一届,说要上晚四,却不料搁教室里嬉戏打闹,甚至没等下课就走了
我……也配? 9999999999999999 6,我年级第98还没放弃希望,你丫考那么好还bb boom_clothes 发表于 2023-11-19 18:12
6,我年级第98还没放弃希望,你丫考那么好还bb
人家是学霸[贴吧_滑稽]
话说,我一百多名还有救吗(年段共600人左右) wc,我最多考过53(现在跌倒200多,这次还不知道) nb 释放负能量的行为不可取
你需要对当下的生活抱有自信 柯hck 发表于 2023-11-19 18:54
人家是学霸
话说,我一百多名还有救吗(年段共600人左右)
我们年级一千多号人 emm本人六年级本来可以全班第一并且年级第一的但是时间不够了,那一分没看到现在班级第二年级第二 yuanrunzhe123 发表于 2023-11-20 13:18
emm本人六年级本来可以全班第一并且年级第一的但是时间不够了,那一分没看到现在班级第二年级第二 ...
小学成绩没有可比性,初中才开始分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