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化吧 发表于 2024-2-4 10:59:56

本人穷,冒个泡赚点铁粒🙏🏻

Sakarwei 发表于 2024-2-20 02:33:32

搞资源包时,原版比较容易自定义,OreUI都不知道怎么改、改哪里
有些界面OreUI特别大还改不了
字体没了锯齿,英文字体不是原来的像素字体,少了MC该有的感觉。

gyq2001 发表于 2024-2-21 13:47:14

原版UI 看的习惯了哈哈

假面骑士。 发表于 2024-2-26 20:16:44

你们说的啥呀?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是喜欢原版还是ore风格的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