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20 19:05:51

【非MC】咆哮の电脑

本帖最后由 MaxLHy 于 2023-11-20 19:16 编辑

今天打算装个 Visual Studio 2022 代替掉电脑上的 VS Code,没想到装的时候电脑风扇狂转,我妈还以为我又在用核显跑 AI(

总结:还是 VS Code 好(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0 19:42:54

(赶紧摸了摸自己的iPad)

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11-20 20:19:09

次奥,吓得我赶紧摸了下自己的vivo y3

这里推荐一个手机版的堪比vs cobe和编辑器软件
spck editor和spck editor for nodejs
play商店下载,但是真的好用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20 20:54:52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0 19:42
(赶紧摸了摸自己的iPad)

iPad 是什么生产力圣经(

其实我很讨厌 iPad(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20 20:55:41

梦泽-MengZe2 发表于 2023-11-20 20:19
次奥,吓得我赶紧摸了下自己的vivo y3

这里推荐一个手机版的堪比vs cobe和编辑器软件


404 网站如何访问啊,不会(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11-21 08:18:11

(赶紧摸了摸自己的杂牌电话手表)
(被手表烫到)[贴吧_滑稽]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21 17:57:51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11-21 08:18
(赶紧摸了摸自己的杂牌电话手表)
(被手表烫到)



这边建议电话手表还是不要买杂牌的,不然容易爆炸(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1 18:06:22

MaxLHy 发表于 2023-11-20 20:54
iPad 是什么生产力圣经(

其实我很讨厌 iPad(

我也很讨厌(

因为我现在用网易有道词典跟你发(
因为我App store被锁了(悲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1 18:08:20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1 18:06
我也很讨厌(

因为我现在用网易有道词典跟你发(

iPad很老了 是iPad mini 4
用了8年吧(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3-11-21 18:08:43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1 18:06
我也很讨厌(

因为我现在用网易有道词典跟你发(

啊,被锁了?



还是 Windows 好,压根不会存在被锁的情况 [哔哩_dog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咆哮の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