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pvp垃圾 发表于 2023-11-21 21:48:30

随聊

vivo浏览器打开太长时间了,所以我把我的苦力怕论坛账号给登录的edge上了,还是edge好用

末地君 发表于 2023-11-21 23:00:24

你这还好,我不知道为啥谷歌浏览器一直卡那进不去

还是pvp垃圾 发表于 2023-11-21 23:08:34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1 23:00
你这还好,我不知道为啥谷歌浏览器一直卡那进不去

需要梯子才可以浏览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2 18:35:48

是的 貌似网易有道词典也很长时间

已注销_xtZkP9 发表于 2023-11-22 19:08:48

edge作为一个浏览器安装包有100多m了😰,我更推荐用via,还能装插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