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22 19:29:40

你们玩哪些外服?

想问一下你们都玩哪些外服?楼主也就玩lifeboat和hive,之前也玩mineplex,可惜停服

Crigo 发表于 2023-11-22 19:39:06

lifeboat的话。。。。怎么说呢 感觉那个起床战争和国内版本不是很一样就很难受
你可以去试试ec国际测试服[哔哩_偷笑](人很少而且挂多)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22 19:47:09

Crigo 发表于 2023-11-22 19:39
lifeboat的话。。。。怎么说呢 感觉那个起床战争和国内版本不是很一样就很难受
你可以去试试ec国际测试服[ ...

lifeboat的起床不能在床上面放方块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2 20:27:29

gamepe。ru。   俄国服务器 还行

已注销_xtZkP9 发表于 2023-11-22 20:35:08

cubecraft(好像是这个)挺好的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23 20:34:36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2 20:27
gamepe。ru。   俄国服务器 还行

IP地址是什么?告诉我!!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5 10:01:57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23 20:34
IP地址是什么?告诉我!!

也就19132 很简单
gamepe.ru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玩哪些外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