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玩哪些外服?
想问一下你们都玩哪些外服?楼主也就玩lifeboat和hive,之前也玩mineplex,可惜停服 lifeboat的话。。。。怎么说呢 感觉那个起床战争和国内版本不是很一样就很难受你可以去试试ec国际测试服[哔哩_偷笑](人很少而且挂多) Crigo 发表于 2023-11-22 19:39
lifeboat的话。。。。怎么说呢 感觉那个起床战争和国内版本不是很一样就很难受
你可以去试试ec国际测试服[ ...
lifeboat的起床不能在床上面放方块 gamepe。ru。 俄国服务器 还行 cubecraft(好像是这个)挺好的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2 20:27
gamepe。ru。 俄国服务器 还行
IP地址是什么?告诉我!!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23 20:34
IP地址是什么?告诉我!!
也就19132 很简单
gamepe.ru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