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和我一样不会做药水?并且是老玩家?
想问各位有谁和我一样玩了很久MC,药水功能都了解,就是不会合成。比如我,我2015年开始入坑,8年的老玩家了!压根不会合成药水😂 可以试试ui带的配方表 我的选择是加材质包[抖音_504] 只会做夜视药水,其他的药水基本没用过[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24 21:56只会做夜视药水,其他的药水基本没用过
我姐会,但我不会啊 我不是女巫 所以不会药水[贴吧_滑稽] 那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不会用比较器而且是老玩家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5 00:11
那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不会用比较器而且是老玩家
有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5 00:11
那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不会用比较器而且是老玩家
比较器还不简单吗?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5 00:11
那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不会用比较器而且是老玩家
我就是只会玩生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