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24 21:41:24

有谁和我一样不会做药水?并且是老玩家?

想问各位有谁和我一样玩了很久MC,药水功能都了解,就是不会合成。比如我,我2015年开始入坑,8年的老玩家了!压根不会合成药水😂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3-11-24 21:45:26

可以试试ui带的配方表

fish7406 发表于 2023-11-24 21:50:38

我的选择是加材质包[抖音_504]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24 21:56:54

只会做夜视药水,其他的药水基本没用过[贴吧_滑稽]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24 22:47:20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24 21:56
只会做夜视药水,其他的药水基本没用过

我姐会,但我不会啊

无卿a 发表于 2023-11-24 23:01:33

我不是女巫 所以不会药水[贴吧_滑稽]

末地君 发表于 2023-11-25 00:11:13

那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不会用比较器而且是老玩家

Wobblingos 发表于 2023-11-25 01:05:53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5 00:11
那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不会用比较器而且是老玩家

有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1-25 09:23:14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5 00:11
那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不会用比较器而且是老玩家

比较器还不简单吗?

爱穿jk的ⅩⅩ 发表于 2023-11-25 14:30:11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5 00:11
那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不会用比较器而且是老玩家

我就是只会玩生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和我一样不会做药水?并且是老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