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enoMoxn 发表于 2023-11-24 23:07:39

1

本帖最后由 HimenoMoxn 于 2024-7-13 11:08 编辑

12 34567891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1-24 23:45:56

有,一个我自己玩了大半年的生电中期存档,没有作弊,有初期的生电机器(袭击塔,双门猪人塔(效率一般,但够用了),刷铁机,村民交易,树叶挤压的双维刷怪塔,不会刷怪的溺尸塔,地狱交通(门在出生点),手动的双维刷沙机),还有些烂尾的机器(两史莱姆区块,凋灵骷髅塔,溺尸塔),但1.20的全模版(应该是或者差了一两个),嗅探兽集齐了,没有任何建筑!!!(不过最近手机被收力,可能要195天后等我中考结束才能给你存档了qwq)

HimenoMoxn 发表于 2023-11-24 23:48:16

Kill@e... 发表于 2023-11-24 23:45
有,一个我自己玩了大半年的生电中期存档,没有作弊,有初期的生电机器(袭击塔,双门猪人塔(效率一般,但 ...

可以的 但必须中考结束后吗💀💀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1-24 23:50:56

Kill@e... 发表于 2023-11-24 23:45有,一个我自己玩了大半年的生电中期存档,没有作弊,有初期的生电机器(袭击塔,双门猪人塔(效率一般,但 ...

提一嘴,这个种子是真的好,500米两平原村庄加一个村庄下的末地要塞,但是由于跑图收集东西,存档大小将近230mb[/狗头]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1-24 23:53:28

HimenoMoxn 发表于 2023-11-24 23:48可以的 但必须中考结束后吗💀💀[/

存档在手机上,而手机拿不到(悲),但是寒假可能有机会拿回来(呜呜呜

HimenoMoxn 发表于 2023-11-24 23:54:45

Kill@e... 发表于 2023-11-24 23:45
有,一个我自己玩了大半年的生电中期存档,没有作弊,有初期的生电机器(袭击塔,双门猪人塔(效率一般,但 ...

等一下我看你好像是java版?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1-24 23:58:48

HimenoMoxn 发表于 2023-11-24 23:54等一下我看你好像是java版?

最近才开始在手机上玩java版的。。。这个存档是我在1.19.73版本刚出来时创建的(

HimenoMoxn 发表于 2023-11-24 23:59:23

Kill@e... 发表于 2023-11-24 23:58
最近才开始在手机上玩java版的。。。这个存档是我在1.19.73版本刚出来时创建的( ...

哦,没事了

HimenoMoxn 发表于 2023-11-25 00:01:50

Kill@e... 发表于 2023-11-24 23:58
最近才开始在手机上玩java版的。。。这个存档是我在1.19.73版本刚出来时创建的( ...

忘了跟你说 我还没有权限添加好友👽

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3-11-25 00:39:45

HimenoMoxn 发表于 2023-11-25 00:01忘了跟你说 我还没有权限添加好友👽[/quo

6,那么,赶快升级吧。


不过,你一定不要每天在皮肤,地图,模组,材质等版块发送10次“感谢分享”来水经验,也不要在闲聊版块的各个帖子中留下你的评论,更加不要每天12点蹲在签到页面疯狂刷新来抢签。



记住,一定不可以那样做!!!(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