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junhao 发表于 2023-11-25 16:20:09

你们说长时间不关电脑会怎样

如题(家里有个路由器,路由器装了alist网盘,但是没公网ip,而且路由器空间不足一个G)所以我就选择了个损电脑的方法[贴吧_滑稽],打算是:先是把所有程序都关闭(只开一个映射)然后,你们说这样会不会损电脑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25 16:56:54

本帖最后由 portedboar44215 于 2023-11-25 17:01 编辑

Windows一直开机放久了容易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bug,最好装没有图形化界面的Linux
如果负载不高且散热良好就不会过于损伤电脑(我这边用的1U服务器,开一周基本没问题,家用电脑应该也没事)

黄昏无故人 发表于 2023-11-25 19:29:16

这么低的负载给电脑养生呢[贴吧_滑稽]

daijunhao 发表于 2023-11-28 21:00:38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11-25 16:56
Windows一直开机放久了容易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bug,最好装没有图形化界面的Linux
如果负载不高且散热良好就 ...

无图形化界面?(那我电脑结束个Explorer可不可以节约一些资源[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说长时间不关电脑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