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3-11-26 13:06:54

《关于冈易给国际版mc做皮肤这件事》

本帖最后由 tq114514 于 2023-12-4 12:26 编辑

前几天逛国际版市场时看到的一个皮肤包,叫牛年农历新年(看这个名字就知道距离发布出来已经两年了) 作者写着冈易的大名(冈易的英文名是netease)

至于建模嘛,自行体会


更关键的是这个皮肤包竟然还有4.5的高分

附:
投票:你们觉得冈易的建模怎么样?

zczb 发表于 2023-12-2 13:50:25

是冈易的建模没错了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3-12-1 17:11:04

《论还有人没发现》

Muya_An 发表于 2023-11-28 20:48:48

本帖最后由 Muya_An 于 2023-11-28 20:50 编辑





惯宣-CGX_ 发表于 2023-11-28 01:04:01

唐装少女我用了挺久的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3-11-27 22:55:12

免费就很良心,哪像它的客户端[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6 15:00:35

竟然免费(喜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11-26 13:14:27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11-26 13:15 编辑

牛头人(物理)
某位坛友的头像出自其中一个皮肤头部

发表于 2023-11-26 13:09:50

居然是免费的,有点良心了[哔哩_脱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冈易给国际版mc做皮肤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