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利迦奥特曼 发表于 2023-11-26 17:27:08

谁能告诉我咋回事?

我好端端的就加了几个模组,这么好玩,我的世界就变成这样了。谁能告诉我咋回事?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6 17:46:52

没看懂 是人物隐身了吗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11-26 18:29:09

什么模组。。。

特利迦奥特曼 发表于 2023-11-26 19:59:35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6 17:46
没看懂 是人物隐身了吗

我也不知道。应该是卡bug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能告诉我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