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进前100了
谁能想到初一初二全校排名四百多名(全校1100多名)的我居然能进全校前一百。之前我一直在班里十名开外,我在班里没存在感。初二下学期自从与几位安慰我陪伴我的网友失联后,我决心认真学,挤进班里前十。初三分班后没了之前的同学,我和新同学相处的很好,入班成绩班里第十,全校168。第1次月考班里第五,全校108。这次期中考结束,我都没想到以前遥不可及的愿望居然可以实现,班里第三全校75名。我自从疫情就接触苦力怕论坛,可是直到今天才办一个苦坛号。我很羡慕那个“破公共关系”,几乎次次进全校前20。回归主题,终于成为苦力怕论坛的一位成员了,入坛快乐! 泰酷了,我这次进前50了(43 )哈哈哈 加油保持住吧,不要像我一样因一两次考得比较好而骄傲导致成绩下滑啦(本来就只在年级100左右,现在直接掉到了两百名(共800人)
不过,恭喜入坛啊,我也是在今年二月份才了解到了论坛,直到四月份才正式注册了此帐号(感谢“a2c2l”和“社恐的零”两位大佬让我更加了解了论坛而最终才入坛) 从30多名掉到110名我人麻了,会做的题总错[贴吧_泪] Kill@e... 发表于 2023-11-26 22:28
加油保持住吧,不要像我一样因一两次考得比较好而骄傲导致成绩下滑啦(本来就只在年级100左右,现在直接掉 ...
加油,相信你还会重回以前的巅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