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7 18:23:46

瞬间伤感......

呃呃呃,这这
我手机上嗯就
对你手机配置差的人,这就是纯纯的侮辱

末地君 发表于 2023-11-27 18:34:50

别看内容,看回复https://klpbbs.com/thread-121021-1-1.html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11-27 18:38:36

别骂了

发表于 2023-11-27 18:47:56


(悲)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1-27 19:11:39

25G的我直接ta痛苦面具![哔哩_doge]

Yangjang 发表于 2023-11-27 19:33:33

唉...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1-27 19:39:35

全场最佳:没有手机[贴吧_笑脸][贴吧_泪]

Wobblingos 发表于 2023-11-27 22:23:06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11-27 19:39
全场最佳:没有手机

电脑是吧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8 19:47:50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11-27 18:38
别骂了

你是在炫富,我手机没你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11-29 08:17:39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11-29 08:21 编辑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8 19:47
你是在炫富,我手机没你好

1.杂牌子手机的储存空间可以极大(我在拼什么玩意上看见过五十来块钱的电话手表,内存两百来GB,我当时就懵了
2.我这玩意是个学习机,要这么大内存也没用,游戏没法下
3.我的iPad只有32GB,还有一个114514年前的设备16GB[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个iPad只下了俩音游内存就满了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瞬间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