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瞬间(2)
这手机我用了两年但实际这手机是从我阿姨开始使用,到我妈妈开始使用,到我爸爸开始使用,再到我弟弟开始使用,再到我奶奶开始使用,再到我表哥开始使用,然后到我表弟开始使用,在到我开始使用,大家都换新手机了,就我最惨
啊啊啊啊
大家发一下自己手机的配置吧,真的哭死了,我也是用这个手机,因为没有钱的缘故,所以换不了手机呀 可再利用手机。。。 跟楼主的差不多经历,我这手机是我妈用了1年多后给我的
除了我之外都有流畅性能都还可以的手机(悲 羡慕啊,我还用我妈用3年后小米2老机呢[哔哩_doge] 比你好点,我64G……[哔哩_酸了] 比我的好 我以前都是拿五六年前的手机玩,等到上高中了才拿饭钱换新的手机。家长允许你用手机我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我用红米note3
建议你给手机刷个类原生rom 我是64G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