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8 19:46:46

痛苦瞬间(2)

这手机我用了两年
但实际这手机是从我阿姨开始使用,到我妈妈开始使用,到我爸爸开始使用,再到我弟弟开始使用,再到我奶奶开始使用,再到我表哥开始使用,然后到我表弟开始使用,在到我开始使用,大家都换新手机了,就我最惨
啊啊啊啊
大家发一下自己手机的配置吧,真的哭死了,我也是用这个手机,因为没有钱的缘故,所以换不了手机呀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8 19:51:47

可再利用手机。。。

发表于 2023-11-28 20:02:36

跟楼主的差不多经历,我这手机是我妈用了1年多后给我的
除了我之外都有流畅性能都还可以的手机(悲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1-28 20:07:41

羡慕啊,我还用我妈用3年后小米2老机呢[哔哩_doge]

aaaaaa666114514 发表于 2023-11-28 21:19:49

比你好点,我64G……[哔哩_酸了]

钅算斤— 发表于 2023-11-28 22:25:57

比我的好

莯澪茵 发表于 2023-11-29 00:09:34

我以前都是拿五六年前的手机玩,等到上高中了才拿饭钱换新的手机。家长允许你用手机我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11-29 09:34:52

我用红米note3
建议你给手机刷个类原生rom

5d01 发表于 2023-11-29 19:10:42

我是64G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痛苦瞬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