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3-11-29 18:08:47

在基地里造地狱门的坏处

之前为了方便接入地狱交通在基地里开了个地狱门,今天上线发现基地里莫名的出现了一堆僵尸猪人,调查了好一会怀疑是地狱门的问题,把基地里的地狱门用方块围了起来,不过基地的猪人暂时不知道该咋解决,打的话一片的猪人都会被拉上仇恨来打,不打的话又感觉不太好

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3-11-29 19:35:17

关起来打

赤色之星 发表于 2023-11-30 01:02:18

首先用三个方块垫高,然后打一只僵尸猪灵,最后以一敌百即可
(嗯.....我之前就这样干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基地里造地狱门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