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19:44:13

痛苦瞬间(3)

他妈一个iPhone 6s比我的配置好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9 20:04:06

我现在用的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20:06:03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9 20:04
我现在用的

我操,这个可用,内存挺大的,我现在可用内存也才四个多g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9 20:25:56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20:06
我操,这个可用,内存挺大的,我现在可用内存也才四个多g

用了有8年 充电不太好了

末地君 发表于 2023-11-29 21:36:05

那我这个算啥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11-29 21:45:21

没必要爆粗口
然后就是储存≠内存,有必要区分一下
因为系统不同,iPhone的表现普遍比同期安卓机好一些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21:52:26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9 21:36
那我这个算啥

我也有,还有两台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21:54:06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11-29 21:45
没必要爆粗口
然后就是储存≠内存,有必要区分一下
因为系统不同,iPhone的表现普遍比同期安卓机好一些 ...

问题是另一个手机能下七八个软件,我这个顶多两三个,而且手机都没空间了

末地君 发表于 2023-11-29 21:54:35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21:52
我也有,还有两台

如果我拿出这台时,阁下又该如何应对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21:57:12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9 21:54
如果我拿出这台时,阁下又该如何应对

跟我玩内存,这么说,我还有老年手机,还能玩游戏,内存还没你这个手机少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痛苦瞬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