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瞬间(3)
他妈一个iPhone 6s比我的配置好 我现在用的 Gfunhud 发表于 2023-11-29 20:04我现在用的
我操,这个可用,内存挺大的,我现在可用内存也才四个多g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20:06
我操,这个可用,内存挺大的,我现在可用内存也才四个多g
用了有8年 充电不太好了 那我这个算啥 没必要爆粗口
然后就是储存≠内存,有必要区分一下
因为系统不同,iPhone的表现普遍比同期安卓机好一些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9 21:36
那我这个算啥
我也有,还有两台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11-29 21:45
没必要爆粗口
然后就是储存≠内存,有必要区分一下
因为系统不同,iPhone的表现普遍比同期安卓机好一些 ...
问题是另一个手机能下七八个软件,我这个顶多两三个,而且手机都没空间了 小黑之mc 发表于 2023-11-29 21:52
我也有,还有两台
如果我拿出这台时,阁下又该如何应对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3-11-29 21:54
如果我拿出这台时,阁下又该如何应对
跟我玩内存,这么说,我还有老年手机,还能玩游戏,内存还没你这个手机少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