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真是太有荔枝了
本帖最后由 蓝京不吃鱼 于 2023-11-30 19:17 编辑先来随便填填试试毕竟要学习排版
可是我感觉这种真的好没用啊什么格式?
妈妈生的
鸡你太没
小猫老弟
菜就多练
我能怎么说?
说不了一点
先来看看效果
排版真麻烦
等一下,我去复制个东西
你们为什么要黑坤坤
他一个少女多不容易啊
你们是不是人
小黑子们你们的树枝6666
叫我们怎么荔枝
蚁钳是蚁钳,显崽是显崽。别总拿蚁钳当显崽,哥们儿,你要是这么对比,你咋不拿你刚出生的时候和你现在比呢?
他是我们爱坤的心头肉,所以请不要再伤害他了,他还只是个少女,你们这样黑他有意思吗,他有胸肌你们有吗,他在美国校队练习两年半你们练过吗?不爱请加倍伤害!蔡徐坤无罪
点了,一起玩吗 版主别删了(;`O´)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