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班群里的人才
班群人才多,群里和老师对(这个不是大班群,所以就31个人,不过应该没人敢在大群闹)
https://cdnjson.com/images/2023/12/01/IMG_20231201_080259.jpg [哔哩_喜极而泣][哔哩_大笑]
跟我们班级群某些人一样,但全都不敢直接在班级群里骂(
?我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点能回复评论,因为我有病请假了() 以前在高中刚入学的时候,分成大概一个班的人数上网课。
各群分配一个志愿者管理,几乎完全没有老师看的。
第一天就有人因为鉴证问题吵起来了,吵了几乎一个下午,几百行的聊天记录。
之后群就完全死掉了,只有交作业的几张图片。
大概就是这样的情况,和素质什么的一毫子关系没有。
你大可以怪体制,怪学习,但是没有人怪你的,因为这是社会环境的问题。 每个学校人才都很多,我初中的时候还是外向社牛,到高中发现班里人都是一群心机怪加类人生物行为极其抽象后直接躺平,只和几个关系好的说话,过得相当舒服,90%破事都能远离,遇见这种同学只能远离了,最基础的尊师重道都不知道也不能指望能和同学正常交流了 拼的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我只能说每个班里都有人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