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处理光影
这段时间,网易后处理光影很火,花重金(指3元)购买了重生光影.铋银,和vspe比也差不多,就少了个体积云,话不多说,上图 这个屏幕空间阴影你们觉得怎么样,反正我觉得吊打延迟渲染 关于高考 还真不错 延迟渲染是一个仍在开发的功能 而网易要是更新1.19+版本这玩意就直接变成废品了所以我觉得目前就算吊打也不要紧 反正迟早凉 Crigo 发表于 2023-12-2 19:36
延迟渲染是一个仍在开发的功能 而网易要是更新1.19+版本这玩意就直接变成废品了
所以我觉得目前就算吊打也 ...
错力,冈易目前是1.80.30版本,渲染龙被冈易宰了 苦力怕论坛有吗?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3-12-2 19:49
苦力怕论坛有吗?
6,这是网易我的世界 不得不说
网易的确为开发者创作提供了很大方便
网易的光影和模组的"上限"比国际版高很多
vspe,重生这些光影质量的确质量非常好
就是网易那边那优化,,,,,,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12-2 20:59
不得不说
网易的确为开发者创作提供了很大方便
网易的光影和模组的"上限"比国际版高很多
不要再有这样的刻板印象了!!!网易除了他自己加的界面优化不好,实际上游戏内部优化比国际服1.19+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