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_clothes 发表于 2023-12-2 21:51:40

啊啊啊,太美了

只问为何大佬爱死你了!!!是体积光啊!!!是我爱的梦幼风格啊!!!

发表于 2023-12-2 22:00:59

一眼丁真:
是我用不起的光影(一用只有1.14514帧“超高帧率”)[哔哩_妙啊]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3-12-3 16:09:25

延迟渲染:那我走?

boom_clothes 发表于 2023-12-3 16:41:28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3-12-3 16:09
延迟渲染:那我走?

这不是延迟渲染,而是冈易自研后处理光影

Ark_A花村 发表于 2023-12-3 18:39:51

我猜我的设备开这种光影会直接卡成PPT[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啊啊啊,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