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分享(不是针对)
本帖最后由 隔壁m0nkey 于 2023-12-3 13:03 编辑我今天在刷视频时发现一个迷你视频,我是这样评论的
但是作者是这样回复我的
你们觉得我做的对吗?
(强调一下,我并不是针对迷你!)
不是引战帖!!!!!!! 你肯定做得对啊,这MNxxs只是在自己叫来叫去而已
今年居然还看到有玩MN的,不应该全都去玩蛋仔了吗(
还有,少发点这种类帖子,否则会被某些人当做引战帖子 我们的审美与别人不一样,请别把自己的审美观念强加到别人身上,做有素质的玩家。 不好说,最好不要理睬,不要关心 两个xxs[贴吧_汗] 没啥好争辩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12-3 14:39 编辑
你看你签名
我也讨厌某游戏,但也别老捅它呀
假设klpbbs的帖子里到处都是“我不针对mc,欢迎来到mn”并附上图片,你会怎么想
再退一步,假设你没有玩过“古树旋律”这游戏,你发了个屁股肉(古树旋律同类音游)的贴,然后我在你的帖子里冷不丁发“欢迎来到古树旋律”这条评论,你会怎么想
在别人眼里(特别是其他游戏玩家)看这种游戏站边行为对双方都挺无语 本帖最后由 夙S溯 于 2023-12-3 16:35 编辑
夙S溯 发表于 2023-12-3 11:32
两个xxs
得,被扣铁粒了
说你xxs不是没有理由的,首先我就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讨厌mn却还是点到进了相关视频,而且而且,留下了评论,更重要的是,你的评论内容,mn的视频里你提mc干什么,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本来打官司之前那帮到迷你炸图的给人的观感就挺恶心(各种地方乱玩梗)
现在都赔钱过了,够不够不在乎,起码,一段时间后也不怎么吵了,你发mc的图让他评价,完事他骂了一句真丑,你还就到论坛来让别人评价你的行为对不对,还说什么不是引战,没有针对什么,那你对你的行为如何评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