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惑
大佬们,这几张画死活放不出来,是我手法问题还是版本特性啊。我用的1.20.41。 好像是得用指令才能放 这些画是近早期版本的MC画,已经无法正常放出,只能使用指令放出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3-12-6 14:45
这些画是近早期版本的MC画,已经无法正常放出,只能使用指令放出
emmm,好吧 limil_23 发表于 2023-12-6 13:15
好像是得用指令才能放
emmm,好吧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3-12-6 14:45
这些画是近早期版本的MC画,已经无法正常放出,只能使用指令放出
指令?给我!JAVA版的指令的话就算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