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_蔷薇 发表于 2023-12-6 12:54:07

求解惑

大佬们,这几张画死活放不出来,是我手法问题还是版本特性啊。
我用的1.20.41。

Reordtimepro- 发表于 2023-12-6 13:15:27

好像是得用指令才能放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3-12-6 14:45:26

这些画是近早期版本的MC画,已经无法正常放出,只能使用指令放出

恋_蔷薇 发表于 2023-12-6 15:32:50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3-12-6 14:45
这些画是近早期版本的MC画,已经无法正常放出,只能使用指令放出

emmm,好吧

恋_蔷薇 发表于 2023-12-6 15:33:37

limil_23 发表于 2023-12-6 13:15
好像是得用指令才能放

emmm,好吧

TYXH4244 发表于 2023-12-6 18:59:13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3-12-6 14:45
这些画是近早期版本的MC画,已经无法正常放出,只能使用指令放出

指令?给我!JAVA版的指令的话就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