莯澪茵 发表于 2023-12-7 22:56:29

明天要体测

本来一年应该只有一次的,但是,学校好像是搞什么活动吧还是什么,每个年级挑班去体测,当然我不是怕体测,我是怕长跑[贴吧_喷]
我讨厌体育

发表于 2023-12-7 23:00:54

挑班的?
直接向老师请病假[哔哩_脱单]

莯澪茵 发表于 2023-12-7 23:12:47

时无重至 发表于 2023-12-7 23:00
挑班的?
直接向老师请病假

身体没事能批就有鬼了

翠娥 发表于 2023-12-7 23:53:34

练一练还是有好处的

末地君 发表于 2023-12-8 19:44:49

夙S溯 发表于 2023-12-7 23:12
身体没事能批就有鬼了

身体没事跑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要体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