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这个怎么搞?
Annakra
发表于 2023-12-8 19:06:00
这个怎么搞?
众所周知,我买了个连接线,但是发现今天回来玩着玩着
就没用反应了,突然手柄灯不亮了,我重复插入
结果还是一样啥的反应都没
玩着玩着就这样了
重复插入手柄也不亮
我能确定的是不是手柄的问题,所以说这个怎么搞?
简单来说就是插入手柄时没反应
刚刚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就这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怎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