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提问,求大佬解答
这个在此论坛下的光影为什么不能用MC打开,大佬们有什么办法吗 重命名将后缀改为.mcpack形式,直接用Minecraft导入即可 柯hck 发表于 2023-12-10 22:40重命名将后缀改为.mcpack形式,直接用Minecraft导入即可
太感谢了 1228004539 发表于 2023-12-10 22:43
太感谢了
请问大佬这个怎么导入呀,没有MC打开方式 【安卓】集多教程于一体——悬赏问答常见问题教程
https://klpbbs.com/thread-29445-1-1.html
保姆级教程之如何用MT管理器导入模组
https://klpbbs.com/thread-67226-1-1.html 本帖最后由 柯hck 于 2023-12-10 22:56 编辑
1228004539 发表于 2023-12-10 22:49
请问大佬这个怎么导入呀,没有MC打开方式
可参考
vivo手机要怎么导入mod?
https://klpbbs.com/thread-122583-1-1.html 666666zjjsjajs 这种格式即使使用了.mcpack也无法导入
最好的办法:换个浏览器下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