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004539 发表于 2023-12-10 22:31:18

新人提问,求大佬解答

这个在此论坛下的光影为什么不能用MC打开,大佬们有什么办法吗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3-12-10 22:40:28

重命名将后缀改为.mcpack形式,直接用Minecraft导入即可

1228004539 发表于 2023-12-10 22:43:47

柯hck 发表于 2023-12-10 22:40
重命名将后缀改为.mcpack形式,直接用Minecraft导入即可

太感谢了

1228004539 发表于 2023-12-10 22:49:01

1228004539 发表于 2023-12-10 22:43
太感谢了

请问大佬这个怎么导入呀,没有MC打开方式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2-10 22:52:22

【安卓】集多教程于一体——悬赏问答常见问题教程
https://klpbbs.com/thread-29445-1-1.html

保姆级教程之如何用MT管理器导入模组
https://klpbbs.com/thread-67226-1-1.html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3-12-10 22:55:44

本帖最后由 柯hck 于 2023-12-10 22:56 编辑

1228004539 发表于 2023-12-10 22:49
请问大佬这个怎么导入呀,没有MC打开方式

可参考
vivo手机要怎么导入mod?
https://klpbbs.com/thread-122583-1-1.html

2874884669 发表于 2023-12-10 23:13:06

666666zjjsjajs

赤色之星 发表于 2023-12-11 21:05:59

这种格式即使使用了.mcpack也无法导入
最好的办法:换个浏览器下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提问,求大佬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