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3-12-12 19:32:22

延迟渲染……

本帖最后由 [email protected] 于 2023-12-21 22:16 编辑

列位的延迟渲染最高能达到多少帧?(配置可以说一下)(我骁龙450六帧)

雨雾缥缈263 发表于 2023-12-12 19:42:35

9                                       

Crigo 发表于 2023-12-12 19:43:28

没有preview版本 根本开不了[哔哩_无语]

广林暮色 发表于 2023-12-21 21:38:07

我平均49帧,麒麟9000处理器

雨雾缥缈263 发表于 2024-1-3 20:04:33

我骁龙860九帧

是冰晶呀 发表于 2024-1-24 15:54:23

帧率能到这里,并不算太高

米清游戏 发表于 2024-2-14 03:28:02

天玑930,27帧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4-2-14 16:57:23

本帖最后由 沐九原叶 于 2024-2-14 17:08 编辑

细节类拉最高,渲染距离四区块
稳定55±5帧[贴吧_滑稽]
配置:当然,使用的资源包配置也不怎么高💦
(用的是论坛里的"轻•光影")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4-2-14 20:10:02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4-2-14 16:57
细节类拉最高,渲染距离四区块
稳定55±5帧
配置:

拿带PBR的光影试试【滑稽】

tianhe@kongjian 发表于 2024-2-25 10:36:25

天玑8200一开就闪退[贴吧_泪]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延迟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