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嘣熊 发表于 2023-12-12 21:48:46

这是怎么回事啊这?

本帖最后由 嘎嘣熊 于 2023-12-12 21:50 编辑

这什么鬼东西,整个帖子的界面的字体都被加粗了,系统本身没有加字体,而且就这一个帖子被加粗了,其他帖子一点事没有。而且我在帖子里面也并没有设置加粗,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连别人的昵称还有这些设为答案这些按钮,还有输入回复的这些,还有点赞都被加粗了。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3-12-12 22:17:32

本帖最后由 天蓝Furry 于 2023-12-12 22:19 编辑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帖子用了加粗代码
代码如下
我是文字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12-12 23:44:28

本帖最后由 GaomoCraft 于 2023-12-12 23:54 编辑

之前我遇到过这种情况,当时是因为我加代码时漏写了后面的[/ color],然后全部的字体都是紫色[哔哩_无语]
解决办法:删除冗余的代码
看来不行



嘎嘣熊 发表于 2023-12-13 18:49:36

天蓝Furry 发表于 2023-12-12 22:17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帖子用了加粗代码
代码如下

上面都说了我没有使用加粗代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怎么回事啊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