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下面哪个生物最难打?
依我个人觉得,大神最难打[哔哩_doge] PussInBoots 发表于 2023-12-14 09:56依我个人觉得,大神最难打
啊..................6 PussInBoots 发表于 2023-12-14 09:56
依我个人觉得,大神最难打
的确 尤其是开了vape的“大神” 坚守这有这么难打吗,生存回去随便打,我生存后期大末影龙都要一个图腾 天才爱游戏 发表于 2023-12-14 21:12
坚守这有这么难打吗,生存回去随便打,我生存后期大末影龙都要一个图腾
对啊,我后期打末影龙都 《打不过》 远古守卫者用穿刺三叉戟就行
末影龙随随便便用床炸
凋灵装压打
监守者只能用附魔金苹果顶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