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 发表于 2023-12-14 06:54:54

你们觉得下面哪个生物最难打?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3-12-14 09:56:23

依我个人觉得,大神最难打[哔哩_doge]

86769682 发表于 2023-12-14 09:57:35

PussInBoots 发表于 2023-12-14 09:56
依我个人觉得,大神最难打

啊..................6

Crigo 发表于 2023-12-14 19:44:28

PussInBoots 发表于 2023-12-14 09:56
依我个人觉得,大神最难打

的确 尤其是开了vape的“大神”

天才爱游戏 发表于 2023-12-14 21:12:30

坚守这有这么难打吗,生存回去随便打,我生存后期大末影龙都要一个图腾

86769682 发表于 2023-12-15 07:41:48

天才爱游戏 发表于 2023-12-14 21:12
坚守这有这么难打吗,生存回去随便打,我生存后期大末影龙都要一个图腾

对啊,我后期打末影龙都    《打不过》

BlueStahli 发表于 2023-12-15 22:06:29

远古守卫者用穿刺三叉戟就行
末影龙随随便便用床炸
凋灵装压打
监守者只能用附魔金苹果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觉得下面哪个生物最难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