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打凋灵要死几次?(基岩版)
本帖最后由 86769682 于 2023-12-15 10:47 编辑让我看看有多少和我一样菜的 看装备情况了,我一般满配附魔装备才去打凋灵 要似114次 真能说死了114514此 生电玩家表示,凋零?根本不用死 我一般都是装枪械模组,然后拿枪突突,一般两三个弹夹凋零就没了[哔哩_doge] 本帖最后由 嘎嘣熊 于 2023-12-15 17:27 编辑
嘿嘿嘿,你这用的不是我做的模组吗?[贴吧_滑稽] 嘎嘣熊 发表于 2023-12-15 17:25
嘿嘿嘿,你这用的不是我做的模组吗?
对 保护四钻套加亡灵杀手5钻剑,再准备几个金苹果,单杀600血凋灵不是事 凋灵一般都是后期打吧
生电玩家表示金苹果根本吃不完[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