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69682 发表于 2023-12-15 10:45:18

你们打凋灵要死几次?(基岩版)

本帖最后由 86769682 于 2023-12-15 10:47 编辑

让我看看有多少和我一样菜的

古的猫宁 发表于 2023-12-15 11:08:28

看装备情况了,我一般满配附魔装备才去打凋灵

5d01 发表于 2023-12-15 12:09:58

要似114次

流然 发表于 2023-12-15 12:16:44

真能说死了114514此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3-12-15 13:22:00

生电玩家表示,凋零?根本不用死

11mo 发表于 2023-12-15 15:48:20

我一般都是装枪械模组,然后拿枪突突,一般两三个弹夹凋零就没了[哔哩_doge]

嘎嘣熊 发表于 2023-12-15 17:25:29

本帖最后由 嘎嘣熊 于 2023-12-15 17:27 编辑

嘿嘿嘿,你这用的不是我做的模组吗?[贴吧_滑稽]

86769682 发表于 2023-12-15 18:25:53

嘎嘣熊 发表于 2023-12-15 17:25
嘿嘿嘿,你这用的不是我做的模组吗?

对         

BlueStahli 发表于 2023-12-15 19:39:11

保护四钻套加亡灵杀手5钻剑,再准备几个金苹果,单杀600血凋灵不是事

礼帽绵羊jeb 发表于 2023-12-15 19:48:46

凋灵一般都是后期打吧
生电玩家表示金苹果根本吃不完[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打凋灵要死几次?(基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