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12-17 12:50:55

《奶奶,怎么这么多大学生?》

    笑死,放学了,正在等公交,刚刚听到一个小女孩问她奶奶:“大学生放学了吗?怎么这么多大学生?”

    我何德何能啊?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12-17 12:53:55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3-12-17 12:57 编辑

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对着家附近的高中生叫叔叔,焯

以及,这学校是可以带手机或者相机吗(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12-17 14:39:02

本帖最后由 行方思远 于 2023-12-17 14:41 编辑

前几周放学回家的时候公交车上听几个老奶奶聊天,讨论我们几个同学年龄,然后人家说看着像大学生,我们当时甚至还穿着校服,合着拿个行李箱就老了是吧[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话说你们地理才讲到水循环(貌似是第三单元第一节?)我们已经第四单元过半了)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23-12-18 00:37:45

要看你怎么理解了,加上断句:大/学生【滑稽】

岫歔 发表于 2023-12-18 13:34:20

我咋感觉那个孩子的意思是社会上的大学牲太多了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奶奶,怎么这么多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