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MC] 关于我做的 CRCSN 被老师无情嘲讽这件事
早上去机房教室学 C++ 时顺便把我最近做的 CRCSN 的 v1.0_Stable 优化好了,在 GitHub 发发行版。结果在我大肆炫耀时老师要了份源代码,直接一个远程执行命令把 taskkill 指令给禁了,导致我的 CRCSN 直接废掉 [哔哩_大哭](因为 CRCSN 的最核心破解方式就是依赖于 taskkill 指令,理论上其实批处理也能干,就是比较麻烦)所以 CRCSN 之后的版本大概率会慢慢废弃掉 taskkill 的 cmd 命令方案,转投 Windows API 方案。虽然我不会 Windows 开发,但我可以去 CSDN 上抄(bushi
顺便说下,CRCSN 如果进展顺利,将会在明年 4 月 1 日发布愚人节特别版!拭目以待吧!
然后下面是和一个 UP 主商量是否可以对我的 CRCSN 做一期测评的聊天截图:
总之很屑就对了(
希望高中能有微机课让我逝逝吧qwq(不过,要是把usb和网络给禁用了的话是不是就……) 搜索推荐难崩[贴吧_黑线] 我们的信息老师还在教PPT的制作方法[贴吧_心碎] 直接淦bios
页: [1]